close
我要打這篇之前,深呼吸了一口氣,因為照片真的都太漂亮,很難挑出來。但還好我老公在床上看電影沒有想要我陪他,所以我就可以放心地繼續打網誌了。
先來一些我們剛到教會的後台照。
 
 
 
然後是一些彩排時候的人物照,我必須要說,真的捕捉的太好了!我相信照片裡面的本人也都會這麼覺得!
先來一張我的音樂總監 Sindy Alexis Tsai
再來一張我的 keyboard 2 琴手 Leira Hsu
 
然後是我的小提琴手 李致宇 (Chihyu Lee)
 
大提琴手 艾金恩
 
吉他手大帥哥 Parker Tee
 
音控組的大家
 
還有其他我覺得拍得很棒的人物們
Eric Gayle and Abby
我美麗的門面 陶光欣and Chang-Wei Yang
Caleb Lin 也太帥
傳說中的四美圖 Wen-Chi Fan 郁晨溪 Ruth Hsu
真的很會抓,每個微笑的瞬間都抓住了。
看看這張我側臉有多美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竟然可以拍到 吳姿吟 (Vera Wu)這麼有氣質的樣子,太強大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拍的瞬間笑意。
連丟捧花的瞬間也難不倒他。
還有 姚新曼姊認真禱告的樣子,超正。
因為婚禮的照片太多,若是大家想要找一下自己在哪裡,可以去我的相簿看喔!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婚禮的每一張照片,特別是人們的特寫,你可以看的出來大家眼睛裡的笑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婚攝 婚姻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