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要花幾篇網誌來感謝神給我一個超強婚攝,其實從還沒結婚的時候,我就一直follow 游勝富的作品,不管是婚紗攝影,或是婚禮攝影。我的心願就是如果我結婚的話,一定要請他來幫我拍。
沒錯,他真的是個大師;所以這幾篇文章裡面我要尊稱他為大師。
從幾個禮拜之前,大師就寄一些婚禮的通知給我,密密麻麻的文字告訴我身為準新娘,要拍照拍得漂亮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但是我還是忘記早上不可以穿格子衫了哈哈哈哈哈,所以大師一進門立馬嘆口氣。據說早上化妝時穿太花的衣服或格子衫拍起來會不夠好看,所以請其他準新娘注意囉!
 
然後大師就開始很認真的幫我們把房間打造成攝影棚,開始一連串的拍照。
 
我覺得大師最厲害的地方是,他都可以捕捉到很自然又很美麗的表情,我的每個家人看過照片之後都讚不絕口,我姑姑甚至說:下次要請他到家裡面吃飯啊!
 
然後我老公就來迎娶我了,再來看看一些過關的照片,真的拍的超自然。
 
 
 
然後就娶到我了,超容易。
 
 
然後就是我們的家庭禮拜,大家開始禱告了。
 
 
我覺得大師很厲害的地方,是他也很會拍出意境。
下面這張是家庭禮拜最後,大家在為我們祝福時拍的。
 
禱告完之後是請姑姑和叔叔幫我把頭紗蓋上。
 
還有擁抱!
 
 
後面的家人合照就不用說了,我老公把婆家的家人群組照片換成這張。
超自然超漂亮看起來超溫馨!!!
但我個人最喜歡這張
 
還有這張堪稱藝術阿阿阿
 
再來幾張超會捕捉的MOMENT
 
拿到照片之後,發現整個家庭禮拜當中還有很多另外的小細節被注意到,
覺得大師是個非常細心的藝術家。
例如說:
 
 
 
我只能說,大師拍的照片,會讓人想要一直重溫,
而且再重看一次的時候,臉上都還是會充滿笑意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婚禮攝影 婚姻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