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了我的照片,我想也能大概猜出個端倪,
直接使用破題法跟大家說說我的決定,
再跟大家分享這整個過程的心情。
 
我的決定就是拒絕坡哥的求婚,所以我把戒指還給他了,
就像Angelina說的,我必須要把他踢到一個我可以再次信任他的地方,
踢出去,是為了可以再信任。
所以我也決定繼續認真的交往,看看我們會有什麼發展。
 
其實即使我打了這麼多心情在網誌上,大家看到的都仍然不能說是全面的,
(總是得讓我保留些最深處的原因嘛,但如果你私底下來問我,我還是會很樂意分享的。)
有些複雜的原因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表達,
不過還是要謝謝各方各界的關心,也需要大家繼續的代禱,
我真的覺得非常被愛!
 
然後這幾天在新加坡,其實神也問了我很多很難的問題,有些至今我也沒有辦法回答。
像是:我想要什麼?我想要的生活是什麼?為什麼我覺得一定要有大服事才叫做大大的被神使用?那為什麼我想大大的被神使用?是為了神還是為了滿足我自己?什麼樣的生活叫做成功?我怎麼定義成功?
我覺得這些問題比我要不要跟坡哥在一起更重要,甚至更急迫的需要去回答它們。
然後我的感覺就好像是神完全挑戰了我從過去到現在所有自以為是的價值觀。也許有些是對的,那我要更堅定的相信,但也許有些根本是錯的,我要全部移除。那種感覺很可怕、很不好受,但是也很刺激,很期待找出答案。
 
我一直很不像是這種人,我個人認為我滿大而化之的,也很少跟自己對話。所以坡哥對此感到非常頭痛,因為等到我爆發的時候,問題通常都已經很嚴重了。
我覺得這樣跟自己對話、跟神對話有時是非常好玩,而且十分必要的事情。
 
今天特別有個機會跟火鳥姊姊Phoenix Cheng講到話,真的感覺非常被鼓勵。
她說:「我覺得你們兩個談戀愛的這個過程真的給很多人,特別是單身的基督徒很多的提醒和幫助。因為即使已經是基督徒了,當我們在關係中,遇到人的問題,我們大部分還是會跟隨這個世界的方式,不去面對自己的問題和軟弱,一直想要找更好的,所以我真的覺得你們很棒。」
 
其實說真的,我也覺得自己很棒哈哈哈哈哈哈哈。(怎樣?哈哈哈)
棒的點不是因為我找到了怎樣的男朋友,因為可能大家會感覺:坡哥也不過如此哈哈哈哈哈。
因為以前我可能會覺得,我的男朋友一定要讓大家都喜歡、我的男朋友一定要高富帥、一定要怎麼樣怎麼樣。都是為了滿足別人對我的期待,我自己想要什麼?我不知道,人家覺得我好,我就是好。
現在我覺得可以勇敢面對自己恐懼的我好厲害,
可以勇敢面對自己的想要、不去迎合其他的人眼光的我好棒,
然後我覺得神好棒,我身邊鼓勵我的朋友和長輩好棒。
 
昨天跟兩位新婦聊天,我真的不能沒有他們。
他們說:范文綾你以前最不在意別人說什麼了,你就最做自己了啊!麻煩你可以趕快清醒嗎?你偶像包袱太重了。
真的耶,我現在很想把這個包袱丟了。
 
做一個正常的范文綾,套一句獅吼姊的話:
我寧可做自己讓人討厭,也不要扭曲自己讓人喜歡,我就是法國人的個性,法式style。
 
關於愛情不知不覺也出了10集,我希望還可以再掀高潮。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愛你們。
 
在這邊也宣傳一下9/9新婦代禱團出道派對,
我們打算之後,很快的要來辦新婦愛情講座,絕對跟你在教會聽的不一樣。
送啦!
arrow
arrow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