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如果不是神,就是鬼故事。
首先要來跟大家說說我到底是怎麼把婚戒搞丟的。
基本上我對於手上的這種小飾品非常謹慎,我的七年立約戒只掉過一次,而且馬上想的起來放在哪裡。
所以這次掉婚戒,基本上是個意外中的意外。
那麼就來解釋一下我的生活好了。
右手戴的是求婚戒,有一顆鑽的那種;左手戴的是婚戒,就是前幾天大家在照片上看到的那支。
我沒什麼機會脫戒指,一個禮拜只有兩個時間會脫,就是兩次洗頭的時候。(喔對阿我每週只洗兩次頭,這是題外話。)
上一次洗頭是星期六晚上,因為主日要分享,所以再下一次洗頭自然就是星期三或四的晚上了。
好,所以我沒有自己脫掉戒指。因為如果要脫的話,不會只剩右手的求婚戒,應該會兩支都不見。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星期二早上起床,因為生理期來,我並沒有打算運動,所以就慢條斯理的整理東西,打算早一點出門,因為中午跟朋友有約。
非常不尋常地,這天我要出門前竟然時間多到把老公送我的護手霜拿出來擦(基本上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完全沒在保養也不會擦這種東西。)
在擦的時候我還非常確定我有看到戒指,不然我就會開始找了啊!接著我就出門了。
開著車,到了教會,停好車,做一點事情,到了中午吃飯時間,要赴約了。我拿了一盒喜餅和第一批要寄送的喜帖就這樣出發了,吃飯的地點就在走路五分鐘的捷運站附近。
喜餅拿在戴著婚戒的左手。
所以照道理來說,我是緊緊地握著我的左手的。
不過這個時候我已經沒注意我的手了。
 
走了五分鐘,到了餐廳,放下喜餅,我坐著等我的朋友。
然後她到了,我們很開心的聊天,接著我就看見我的左手已經沒有戒指了。
我還跟我朋友說,我婚戒不知道跑哪裡去了耶!
 
吃完飯去寄喜帖,沿路走回去我就一直注意路邊。一開始我覺得可能是我變瘦了,所以戒指滑出去。後來想想:不可能啊!我左手一直都是緊緊地握著喜餅盒的帶子啊!
回辦公室沒有看到、車上沒有看到,只剩家裡了。
當天晚上回家馬上翻開床鋪,也沒有看到,就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情況下,我做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初步判斷:這一定是從神來的,因為我不可能把戒指弄掉;就算弄掉,我也完全沒有線索是在何時何地掉的,因為我早上才看見戒指啊~~~~~~
然後我就跟我老公說我把戒指弄丟了,他很無奈的回我:那就再買一個囉....
我聽到老公的答案老實說鬆了一口氣,因為至少有個解決方案,婚禮的時候不會出包。
雖然說心情很低落,但是在半夜不斷的接收到大家接二連三的關心,感覺非常的被愛,還有臉書上面大家不斷操練先知性預言幫我找戒指。也有超神奇隔空取物的見證大放送,在這裡也要放送給大家,這是來自 Mu-Yun Tseng 姐的分享。
「 我想到之前聽過”隔空取物”的見證。有一次我們去參加頌泉特會,講師Isabel 牧師說她曾經歷過多次失物用超自然方式取回的神蹟。我記得他說有一次他和先生在一個美國某荒郊野外且正是冰天雪地中的加油站加油時,不小心把鑰匙反鎖在車裡,連手機也關在車子裡了。牧師夫婦只好跟加油站的店員借手機和電話簿求援,但是!!! 當店員遞出手機的時候,手機竟然戲劇化地摔在地上摔碎了……那個地方真的是荒郊野外,方圓幾十哩內沒有人煙,而此刻唯一對外聯絡的方式碎成好幾塊躺在地上,三個人只能面面相覷。這是一個非常容易讓人失望憤怒的場景。此時聖靈說話了,聖靈提醒Isabel 牧師 ”安靜,微笑”,於是,Isabel 牧師開始笑,然後,Isabel 牧師的先生也開始笑,接下來店員二丈金剛摸不著頭緒也開始跟著傻笑,三人就這樣笑了一陣,Isabel 牧師的先生露出了詭譎的笑容,他把手伸進口袋裡,竟然掏出了原本反鎖在車內的鑰匙。 在我們聽過這個見證不久之後,台北團契的Nick也經歷了找回車鑰匙的神蹟。他說他翻遍家中遍尋不著最後一把車鑰匙,一開始他是刻意放下他的失望到教會參加聚會,接著接待一群來自不同小組的年輕人到他家聚會。在他家的聚會當中,他忘記了遺失鑰匙的鬱卒,和大家一起歡慶,等到聚會結束後,聖靈提醒他再到床上去找找,於是他掀開被單,早上還不在那裡的鑰匙正躺在他床的中央。 所以要祝福你,再複製一次”隔空取物”的神蹟,戒指會自己回到你的身邊 。」
我覺得實在是太激勵了,所以領受完之後就睡了。
隔天,星期三,可能是因為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早上五點半我自己就起來了。
就想要花點時間禱告、敬拜。
正當我要開始這麼做的時候,我突然想起我為今年的命名:2017年是「安靜,知道祂是神」的一年。我突然感覺神要我安靜聽祂說話。
祂問我:你有相信我是神嗎?
我說:當然。
祂說:你有相信我是行神蹟的神嗎?
我說:有啊。
祂問:那為什麼你要想一個從人來的解決方法,就是去買一個新的戒指當作解決方案;而不是相信我會超自然的讓戒指出現,像你昨晚聽到的見證一樣?
我心裡想,我又不是傻子。
這樣毫無邏輯的盼望讓人很緊張,而且到時候失望了怎麼辦?就像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一樣。
然後我就發現,我其實超害怕對神感到失望;與其要用太多的信心,去相信那些超自然的事情,還不如自己早有個準備比較好。我想其實這是一般正常人會有的邏輯思考模式,很多基督徒也跟我一樣,我們已經不敢再去盼望神蹟,也不敢挑戰自己去相信。
這讓我想到我在BSSM二年級的講道,我抽到的經文是回轉像小孩一樣,當時我問神:回轉像小孩是什麼樣子?神透過小乖告訴我,小孩子不會過濾神的話,而且他們就算失望了,很快的他們就可以再次相信、再次盼望。
所以當神叫我做個傻子,相信這個戒指會以我無法預期的方式出現的時候,我還是滿掙扎的。我的理智無法相信,因為我知道這個戒指就是掉了;但是既然是祂說的,那我們就照做,不過其實我沒有什麼信心。
禱告完,我打了一通電話給老公,跟他分享我的領受,然後說:不要買戒指了,神說要我學習相信祂是神,祂不但是神,而且還是行神蹟的神。我們就照常舉行婚禮,然後照常交換信物,等到現場把戒指盒打開,說不定它就突然出現在盒子裡面了哈哈哈哈哈哈,這樣現場的人應該都會信耶穌了吧!
我老公聽完也大笑,說:好!那我們就這樣做。你一定會找回戒指的!但是如果戒指沒出現怎麼辦?
我說:那他們就不會信耶穌啦,祂自己負責,不干我的事。我是真的做了這個決定,絕對不是說說而已。
然後又過了一天,還是沒有找到。我打給三間警察局,他們都說沒有撿到戒指。
我時不時還是會很沮喪的跟我老公說:我還是沒有找到戒指....
他到後來說:babe,不要再想戒指了。沒關係的好嗎?
 
然後就在我今天算完婚禮的花費臉綠掉之後,
再加上我還沒找到戒指的淒涼狀態,我就一直想起神問我:你有相信我是神嗎?
然後我就翻了個白眼說:有。
 
約莫幾分鐘之後,
我老媽打電話給我。
我接起來,問她說怎麼了。
她說:我找到你的戒指了!
 
我說:蛤?!你在哪找到的?你在家嗎?
 
她說:在我車上啊!在墊子上,我差點要把它抖掉了。
我問:怎麼可能?你有確定是我的嗎?長什麼樣子?
她說:應該是你的吧?細細的,有一排鑽石啊。
 
我說:不可能,怎麼會在你車上?你先拍照給我確定一下。
掛掉電話,我在等我老媽拍照,我開始很冷靜的思考,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從星期二開始,我根本沒見過我老媽,我老媽人在台東好嗎?
所以我連婚戒掉了這件事情,都沒有告訴她,連問都沒有問,因為我知道不可能在她那裡,就是不可能。
我上一次坐她的車是星期天晚上,但是我星期一手上都有戒指,星期二早上擦護手霜的時候也有看到啊啊啊!
所以說,如果拍照傳來真的是我的戒指,如果不是有神,那麼就是鬼故事了。
照片傳來了
 
好。
真的是我的戒指,我找到了。
除了敬畏神我沒什麼好說的,大家可以信耶穌了。
 
然後這個故事除了告訴我們要相信祂很威之外,也提醒我要買個母親節大禮送給我老媽,然後我今天回家又發現我手機的充電線不翼而飛了,乾脆直接問我媽有沒有在她那兒好了。
 
arrow
arrow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