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0月底決定要今年6月結婚之後,
第一個跟我討論的是 Chang-Wei Yang,也就是我的婚宴總召。
她跟我說了一個關於尼克哥很精采的故事,然後告訴我她家有一張沒付尾款的婚紗套組訂單,如果我喜歡這家婚紗店,我就不用付訂金,尾款直接付掉就行了,就當她和尼克包給我一個大紅包。
然後在一個星期一的下午陪我走完喜餅街,選定喜餅+訂完喜宴餐廳。
因為我二姊和長薇的新秘是同一位,我們也都覺得她畫的超好,所以就直接請長薇幫我問新秘Candy姊姊617這天她有沒有空,馬上就喬好了。
然後我們馬上訂下了證婚牧師 Joshua Cheung 的寶貴時間,又馬上請我媽 姚新曼借了教會的場地,一切搞定。
這一切都在十一月底就都完成了,所以說擁有一個強大的團隊非常重要。
接著我點名新婦「當時」唯二單身的 Chieh-Ting HsuChun-Yu Kuo來擔任我的伴娘,因為她們28年沒交過男朋友,我們真的很想把她們獲利了結,有興趣的人請私訊我。當然,她們也二話不說就答應了,真的超有義氣。
純佑除了當伴娘之外,還幫我設計了美麗的喜帖和婚禮小報,大家都有拿到嗎?我自己可是私藏很多份呢!
還有請 榕小芳鄭雅琪擔任我的婚禮主持人, 陶光欣擔任我的門面招待。
然後我一直想要辦一個可以榮耀神的婚禮,所以我覺得要非常看重婚禮當中的敬拜讚美。為了婚禮的敬拜,我就想到要邀請跟我最有默契的樂手們, 謝曜安 (Alex Hsieh)Gabriel HuangParker TeeJimi ChenSindy Alexis Tsai 來擔任,大家也都是非常有義氣+開開心心的答應了。 另外,我也請到了終極合音天使 吳姿吟 (Vera Wu)、 星光歌手邱蘊儀 (Yun Yi Chiu)來為我站台,還有大提琴王子 艾金恩和小提琴公主 李致宇 (Chihyu Lee),我只能說成團的時候非常興奮啊!
因為台上有這麼多的配置,我只能邀請最強大節目組 謝懿佳Arshane ChenPoem Tseng伍倖儀來擔此重責大任。
另外再聘請攝影小妖精 Eyelash Chen使用GoPro拍攝全程的動態紀錄,
再搭配史上最罩總召 Maria Cheung,感謝那杯甲尚寶!還有收禮金達人 Ivy Wang
這簡直就是夢幻名單阿~
不過這個配置中間發生了很多精彩的插曲,所以長話短說,最後我十分有榮幸邀請到 Jeff Chen聶和華Leira Hsu黃怡恩來幫忙,可以說是讓我的婚禮更加的蓬蓽生輝啊!相信最後的成果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我真的超級感謝他們。
雖然原本的一些人沒有辦法來,但是我還是非常的感謝他們,並且相信半年前的那個大家開開心心的興奮組團是真的哈哈哈哈哈。
至於插曲是什麼,我個人不是很想說了(但新婦們應該很樂意說),因為真的是好小的事情。你們也知道的,辦婚禮嘛,總是可以嘗到人情冷暖這些的(聳肩);但還好在我身邊大部分的朋友,腦袋都非常清楚,而且也非常挺我,我真的感覺非常被愛。相較之下,那些插曲就一點都不重要了。
套一句熹妃對四阿哥說的話: 任何時候都不要為不值得的人和不值得的事,費時間,費心力。
若真的要我為插曲做一個結論的話,我會說:耶穌為我們的自由意志走向十架,但看來並非每個人都明白這件事的寶貴和我們在其中應該要負的責任。但當我們選擇不使用自由意志的時候,其實也是種選擇,最後還是自己得承擔後果。大家一起加油,成為好好使用自由意志的powerful people。
然後是我老公 Everard Seah 和所有的家人們,給了我很多精神上的鼓勵,我婆婆真的是很好相處的人,對我沒有任何的要求,就是讓我自己辦。所以跟其他新娘很不一樣的是,我不需要花很多時間跟兩家人協調,基本上大家看到的婚禮就都是我自己的想法,讓我玩得很開心,希望你們也有玩得很開心。
再來要感謝的就是我一直叫他學長,但其實後來發現跟我們同一屆的婚攝 游勝富,我之後會來好好打幾篇網誌頌揚他。在我苦苦哀求之下終於請到他來擔任我的婚攝,我真的覺得神很愛我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是我的三位禮車司機 鄭吉宏蔡鈞浩Bill Li,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要出車幫我,我除了感動沒什麼好說的。特別是蔡董負責接待我老公一家人,整個大受好評啊!
在安排節目的時候,我一直想說怎樣才會不落窠臼,不要很死板的流程,於是乎我想到了最不落窠臼的夫妻檔 Wendy YuWei-Hsiung Huang來給我勉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事實上我一直很期待偉雄哥說Happy wife, Happy life 阿阿阿阿阿哈哈哈哈哈哈。
也要感謝我老媽的組員們給我的獻詩,真的非常感動喔!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婚禮的獻詩都會非常的有恩膏,聽著聽著都會很想哭,還好當天我忍住了,直到公主病的謝親恩才爆發。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像是我bssm 的同學們,特地從海外自費機票飛來參加婚禮,還順便辦了特會。我覺得只有我們這種瘋子才會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Everard真的是滿滿的被愛的感覺。
還有我的大姊 Wen-Chi Fan 和二姐、姊夫,各帶著兩個小可愛從美國和花蓮回來參加婚禮,也給我很大的祝福,可以看見他們幫我當花童真的是超開心der啦~
還有 Gallim Cheung 師母在過程當中一直默默給婚禮的籌備很多的支持,師母的存在就是給我們一種安定的力量,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還有很多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到婚禮和婚宴的朋友,我無法一一提名,但是真的超開心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和同學。
這是我在深夜中,用我不是很清楚的腦袋想出來的人們,如果漏了誰、或是漏了什麼事情,真的超級抱歉,但不管我有沒有提到你的名字,真的都很謝謝當天來到婚禮及婚宴的所有人,因為你們才讓這場婚禮可以完美的落幕。
夜深了,我還處於辦完婚禮的疲憊中,
但是想起這半年來的準備過程,再看到當天的情況,真的覺得感謝神,
還好我有你們,
最想要感謝還是耶穌,謝謝祢把這些美好的人們放在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